世界最伟大销售员访谈 (一) 成功的秘诀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被誉为世界最伟大销售员的美国汽车销售“乔•吉拉德”(Joe Girard),近日(台湾时间3月21日)在台湾举办“封麦”演讲会,今年87岁高龄的他,拥有五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并连续12年获得最佳汽车销售员荣誉,被称为1天可以销售六台汽车。本台记者最近造访了这位传奇人物的家,并对他进行了专访。我们将分期与大家分享。今天我们来看访谈的第一部分内容:成功的秘诀

乔吉拉德的家,是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市附近的一座小城,跟自己的太太Kitty过着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在他的家中,处处都非常整洁、有条理,会让人感到,作为享誉世界的一名销售界大师、翘楚,他的成功绝非偶然。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没有什么秘诀,任何人跟你说要告诉你秘诀,就离他远点。人们会想,秘诀其实就一个,生活的秘诀就是做你想做的,把它都写下来,然后自己坚持下去把它实现。这就是为何我在办公室放了个小牌,上面写着49(乔•吉拉德退休年龄),那就是我的目标,也是我努力实现了的。”

吉拉德认为,能不能成功全在于自己的认知。如果消极对待困难,认定自己会失败,那就可能失败。他觉得信念很重要。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所以当时运不济,人们都默认了这种困难,但我不会。如果他们认定时局艰困,他们会怨天尤人,我不会。那时局要好我会努力做更好,永远努力做更好。比如不管昨天我卖了什么,我会努力比昨天做更好,直到没有人会比我做更好。无论时局好坏我都会做更好。关键全在于你的信念。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但要有坚定信念。”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谢宗延密歇根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