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汽车爆炸 一人死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周二,德国柏林一辆汽车爆炸,一人死亡。德国警方表示,是汽车内的“爆炸装置”引爆,导致司机死亡。警方正在调查这一事件,目前还没有发现恐怖袭击背景。

柏林警方说,周二早上,爆炸发生时,这辆车正在开往市中心途中,在经过柏林西区夏洛滕堡宫时突然爆炸。

现场散落爆炸碎片。警方随后封锁了道路,并要求附近居民关闭窗户,不要出门。防爆专员检查后确认,该区域没有继续爆炸的危险。

有目击者当时正在路口等红灯,他描述爆炸发生时的情景。

目击者YUNUS OZKAN:“所有一切都在震动,我想还要不要站在这儿,因为整个街道好像都要爆炸了。然后我想左转,可是转不了,因为人们都吓呆了,一片寂静。”

警方说,刑事调查员检查了车辆,没有发现其他危险装置,目前正在进行刑事调查。关于爆炸装置,警方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柏林警方发言人MICHAEL MERKLE:“我不能讲爆炸装置的更多细节,目前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警方说,案发动机还不清楚,但目前没有发现恐怖攻击的线索。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