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一字之差 习近平成中国最后领导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今日点击】(2479-1)

提要
一字之差,习近平成为中国最后领导人
英媒:令完成威胁中美关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昂山苏姬所领导的党团,在缅甸成为了绝对的领导,昂山苏姬原来的司机,成为了缅甸第一任民主选举的总统。

这个人是昂山苏姬的高中时的同学,其实非常明确的可以看到是傀儡,真正背后的力量是昂山苏姬本身;但出现了这种场面是缅甸军政府本身,它在整个变形过程中,就社会在改变过程中它设立的障碍,对吧!

设立的障碍,设立的障碍自然走到这一步,就形成了现在这个场面。你说对,你说错,我说呢就是相生相克的道理,一切的发生都是非常自然和正常,你人认为不随愿就认为不正常,但是在更高一个角度看就是正常。

辛德勒的名单这个电影被誉为,是斯皮尔伯格拍的所有片子当中最好的一部,在影片里揭示了一个真谛,无论希特勒在当年的德国,被誉为什么样的精神领袖,什么样的权力者,但是暴政之下必然是贪污腐败和淫荡,必然是。

推崇领袖的人就是扼杀人性的,所以辛德勒用了他的贿赂的方法,给女人的方法,买断了整个在他当地的纳粹的上上下下的军官,在他最后的时候为了保住这些,1千1百名犹太人的性命,而且不会参与战争。

他再次利用贿赂的方式,这里面关键的问题,就是辛德勒本身是一个生意人,是一个瞎话连篇的生意人,黑白两道通吃的、玩女人、耍钱、喝酒、淫荡的人,放荡的人,但他是人性尚存的人。

在现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太多的人他的行为,跟辛德勒本身是类似的,而这里面我们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呼吁的就是,希望你的人性的一面,能够像当年的辛德勒一样,面对死亡、面对希望,你能够被震撼、能够被唤醒。

“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今天大的媒体都在登这个消息,就非常吃惊为什么出现。那不同的媒体我觉得大的媒体,在它评论当中有它特别之处,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新华社出错,称习近平中国最后领导人。

它讲其他转载的中文媒体,到了星期一凌晨5点钟才陆续做出更正,不是被删除就是显示文章不存在,而新华社的原稿报导已经被删除,这就是中共体制之下的荒谬,对吧!

这样的报导必须以新华社作为通稿,以新华社作为标准,头一天下午4点05分出的事情,其他媒体都得转载,称习近平为中国最后领导人,他们不敢动。

他们第一不敢动,不知道什么意思;第二,他们没有权力动,也不知道什么意思,因为他犯不上惹这事儿;第三;他们看见了没看见,无所谓。

BBC在评论时说,中共官媒犯这种严重错误实属罕见,因为新华社是中央级别的传媒,稿件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核,特别是关系到最高领导人的消息,即使错别字都是极其罕见的。像这种涉及到政治正确的错误问题,在中共严控传媒的体制内更是匪夷所思。

没错,但出现了,对吧!我跟大家讲过,记者犯错误,人都会犯错误,但编辑为什么也犯错误?校对的为什么也犯错误?主编为什么也犯错误?那所有转载的媒体,你为什么要转?

一字之差,习近平成为中国最后领导人

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是一种天意的概念,纽约时报在报导时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一字之差,习近平成中国最后领导人,

我看到一篇报导,这个小伙子给习近平倒茶的,他不给别人倒,就他一个人给他倒。我印象中但不太确定,我印象中在习近平某些出访的环境中,这个人也在身边。

我想表达的意思是,他不是倒茶的,他是贴身警卫,习近平不信任何人,他身边的人,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共产党死定了,对不对!已经就到这分儿上,大家打到这分儿上,就是随时有人头落地,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对吧!

我问你,我问所有朋友,这是人的生活吗?这是正常人应该有的一个简单的生活吗?一个人如果生活在这样的氛围当中,你说他能舒服,能活成什么样呢?这就是我跟大家讲,你放心吧,2016年会出结果的。

在纽约时报的报导当中提到说,这篇文章的错误很快被纠正,但是这个表面上,看似带有煽动性质的疏漏,被香港多家中文媒体发现,并进行报导了。

这里它说带有煽动性质的,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这种煽动你怎么理解呢?你只能说中国没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没有了。

然后它讲说,在这个令人尴尬的失误发生之前,习近平在上个月对党媒和官媒,进行了高调视察,当时他告诫记者和编辑,必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
所以这里在嘲笑他。

这里纽约时报的意思,嘲笑他习近平讲的话,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

中国最后领导人,直接打的是党本身,直接打的是党的权威、党的团结,对不对!

你可以这么说,那我的眼睛里说得很清楚,那没问题把共产党撕了,就这么回事,撕到今天第四代领导核心的头上,难道没看出来吗,那也就撕到家了,对不对!

英媒:令完成威胁中美关系

那在昨天英国的金融时报,很奇怪的把令计划、令完成,这个事又给拿出来了,很奇怪,我只能说很奇怪,因为这件事情已经告了一个段落了,结果BBC把它翻译成中文,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令完成威胁中美关系。

文章引述了中美引渡,谈判进展的人士的话讲,中国政府威胁美国联邦检察官称,如果美国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间的司法合作将被终止。

你家的贪官都跑到人美国家去了,你家的钱都跑到美国的银行去了,你爱终止不终止,这不是扯蛋吗!我觉得说话就是办事,你一定办实在的,它欺负的是美国人。在正常一个社会环境中,它有正常的规矩,对吧!一个没规矩的人欺负那些有规矩的人。

金融时报引述消息人士讲,本月初中国公安部的合作局的局长廖进荣,前往美国商讨遣返令完成的事情。中美之间没有相互引渡条约,那在美国引渡之前,得经过相应的司法批准。

所以中国方面对美国讲,令完成涉嫌参与了至少3起腐败案,并且金额高达10亿美金的洗钱活动,它说这些指控遭到美国方面的怀疑。

金融时报讲说中方所说的3个案子,当中的2起不足以让美国引渡令完成,不过美国方面依然对其牵扯到,美国一家上市公司的指控进行调查。

这里有很关键的问题,在很多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大陆人,引述了或者想在美国,这个进行难民身份的申请。在这样的过程中,他们引述一些文件,是来自于中国政府的,来自于中共党的政府的文件。

而在美国的司法体系当中,相当一部分法官和检察官有个共识,共产党提供的文件就是假的,你不能相信的。

而针对令完成在金融时报的报导当中,国内的媒体也挺奇怪的,就立刻有反应。

香港的商报,被誉为是香港的中共党报,它讲说令计划没有精神失常,相对配合 关押在北京,上半年会起诉的。

所以这是比较有趣的消息了,它主要提到了2点,它说1个,令计划没有精神失常,说案件进展顺利等等;第二个,它提到令计划目前被关押在北京,那近期将会对这个案子有所结果。

我自己认为这是,香港的商报接到了任务,拿出消息去说给这个英国的金融时报,来回答金融时报提出的问题,同时说给美国政府,说给这个令完成,对吧!

用香港的党报去提供一些证据,令计划没有被虐待,而作为它们本身,要求令完成回来本身是法律允许的范畴之内的,美国人应该配合。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