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突袭恐嫌 击毙一人 两人在逃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周二,比利时警方突袭了,参与去年巴黎恐袭案的嫌犯住所,一名枪手被击毙,两人在逃。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部分地区已经戒严,当地以及法国警方,正在联手继续追捕逃犯。

周二下午,比利时与法国警方联手突袭了布鲁塞尔郊区的一处民宅,抓捕涉嫌参与去年11月巴黎恐袭案的在逃枪手,过程中一名枪手被击毙,四名警官受伤,还有两名枪手仍然在逃。

当地居民对于有恐怖份子居住在附近感到震惊,已经接到暂时不要出门的警告。

布鲁塞尔居民Messaoudi:“震惊,因为一般圣但尼附近都非常平静,我们没看到过任何恐怖活动之类的事情。这让我感到吃惊,恐怖份子,我不知道这个地区还有恐怖份子,也许是有其他原因。”

戒严地区的两所学校也已经关闭,学生们被及时疏散。

警方相信,策划和发动去年11月巴黎恐袭的大部分恐怖份子,为来自法国和比利时的年轻公民,其中有些人还曾参加过叙利亚和伊斯兰国组织的战斗。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