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家三看神韵 “如获新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13号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威廉姆斯女士,出身于东南亚的贵族家庭,目前生活在欧洲,是一位国际投资家。由于工作关系,她常年在世纪各地旅行,看过的文艺演出无数,然而神韵,对她来说却与众不同。

国际投资家Kim Williams:“我从前就很相信天堂、神灵、天使、上天等等,我就是信神的。我们的情感意味着什么、我们的信仰是什么、我们是如何生来世上、我们的故土在哪里、我们是从哪里来的、真是让人惊叹。”

Williams女士三次看神韵,每次都止不住留下眼泪。

国际投资家Kim Williams:“去年我在德国巴登巴登第一次看了神韵。后来又追随神韵去了巴塞罗那观赏。每次看神韵,我都觉得像获得了新生。我好像得到了创世主传递的信息。每次看到演出的最后20分钟时,我都觉得自己好像被洗涤一新,成了另一个人。神韵就是这么奇特。神韵的舞蹈演员好像是从天上来的,服装是从天上带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神奇。”

看了神韵Williams女士觉得心中的仇恨全没了,如获新生。

国际投资家Kim Williams:“神韵不可思议的重塑了我的生命,我觉得心中的仇恨全没了,如同洗涤后重生,重新诞生,这就是真理。我对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我不再害怕别人说什么。神韵在全世界巡演,我就跟着去看,去尽力提供帮助,我相信这是我应该做的。”

新唐人记者Alex、朱娣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