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沃斯堡爆满 观众盛赞演出完美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3月14号,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有美国“西部门户”之称的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市,在著名的贝斯演艺厅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爆满。许多观众表示,他们为艺术家们精湛的表演所折服,神韵是绝对的壮观,完美无瑕。

英语教师、戏剧学硕士Darrell Bartell:“中国戏剧形式是全世界最为严谨、严格的表演形式,我们(西方)没有这种形式。”

直升机飞行员Christopher Spenser:“绝对精彩!编舞编排、传达的信息,整个演出都非常的完美。”

神韵观众Lisa Averitt:“绝对美丽!令人叹为观止,使我感动的落泪。我们已经想看神韵多年了,现在终于如愿以偿,神韵演出的各方面都超出我们的想像。”

TCU传媒专业学生Cristina Mungilla:“首先我要告诉你,我已经想看这个演出四年了,现在看完后,我已经完全被神韵着迷了。”

高中学校Beverley Lockmend:“舞蹈动作协调一致,音乐非常出色,还有女高音,一切都非常棒!”

英语教师、戏剧学硕士Darrell Bartell:“我真感到非常的荣幸今晚能来看神韵,看到演员的辛苦的付出,看起是那样的容易,但是我知道这需要多年的训练,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整台演出的所有的舞蹈演员舞蹈编排,真令人惊讶,太美了!尤其是当他们能够把中国的文化那些故事、文学名著通过舞蹈表现出来,真是非常有天赋。”

直升机飞行员Christopher Spenser:“音乐非常棒,交响乐团非常杰出。”

客户服务Diana Spenser:“哦,我的天,让人无法置信的美好!。”

TCU传媒专业学生Cristina Mungilla:“(神韵)一切都非常优秀,尤其是动作的精准。我是退役军人,一大群人有如此高的精确度令人惊讶,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优雅的表演里,这很容易有军事精度与尖点。我惊叹,一切等待都值得。”

英语教师/戏剧学硕士Darrell Bartell:“非常非常令人愉快,我不得不说,音乐非常令人愉悦,抚慰人的心灵。”

空姐/贝斯剧院常客Mary Rutledge:“我喜欢(神韵舞蹈)的精准,绝对的精准!绝对壮观!一切完美无暇,完美无暇!”

新唐人记者杨阳、马海莲德州沃思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