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中共威胁美国引渡令完成 非友即敌的邪恶

英国的《金融时报》很奇怪的把令完成的事情拿出来,这件事情其实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

BBC的报导中说,“周一(3月14日),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独家报道将令完成事件重新带入人们的视线。这篇报道引述了解中美引渡谈判进展的人士说,中国政府威胁美国联邦检察官称,若美国不同意遣返令完成,中美间的司法合作将被终止。”

其实我觉得这都是扯淡的事,“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本身就是一个工具,共产党存在的本身就是践踏法制。中共家的贪官都跑到美国去了,国家的钱都被贪官弄到美国银行里了,中美间的司法合作怎么终止?

“中国方面对美国说,令完成涉嫌参与了至少三起腐败案,并且参与高达10亿美元的洗钱活动。

不过,这些指控遭到美国方面的怀疑。《金融时报》说,他们怀疑,中方所说的三个案子中的两起,不足以让美国引渡令完成。不过,美国方面仍在对其牵涉一家美国上市公司的指控进行调查。”

而被称为中共党报的《香港商报》对此马上做出回应,在报导中说,令完成的哥哥令计划没有受到虐待,没有精神失常,正关押在北京,己经完成前期的司法调查,目前已移交到检察院审理,正处于侦查阶段,“估计上半年就能提出公诉”。隐含意思是说给英国的《金融时报》,同时说给美国政府和令完成。

大家知道,很多到美国的大陆人,想在美国申请难民,他们作为证据的文件有些来自于中共党的政府,而在美国司法体制里,法官和检察官有一个共识,共产党提供的文件是不可信的。中共党文化中一个典型的做法:把别人都当成傻瓜,就自己是精蛋子儿。当你维护党的领导时,没人跟你玩,在别人眼里,共产党就是一个神经病,就像金胖三那样的。一个扼杀人性的神经病。

中共欺负的就是美国社会里那些正常的规矩,一个没规矩的东西欺负那些有规矩的人。就像《老炮儿》里面,六爷哥儿几个说:“现在的青格楞什么规矩都不讲,一群生棒子”。影片里面的年轻人扭脸就能打老人,中国传统中的老话说,“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这是中国人传统中的规矩。但今天打架专往脸上打,骂人专门去揭短。

在做节目前,在推特上看到大陆一个女小偷偷人东西,结果被偷的这个人有点功夫,一个大背跨就把小偷撂在地上,结果小偷不知是没穿底裤还是被人抓下来了,旁边人照相,把一个年轻女孩子没穿底裤的照片放在了网上。这就是中国人在毁中国人自己。把人受到的屈辱当成乐子。

什么叫做邪恶?一个民族在讲着自己爱国的精神,扭脸能把年轻女人没有底裤的照片放在网上,就因为她是小偷。人性被党的体制扼杀后的行为就不是人,把侮辱别人当成了乐子。很多人认为解恨,是行使自己的权力。我认为这就是灭绝人性,但太多人没有能力意识到这是一个错误,这就是最可怕的。说句难听话,很多反共斗士就是这样的心态。他们不懂得如何去尊重别人,发现人性中好的一面,在他们的眼睛里就是非友即敌。

与此同时,今天大媒体都在登“中国最后领导人习近平”这个消息,都很吃惊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出现,大媒体的评论有特别之处,BBC报导《新华社出错称习近平“中国最后领导人”》中说,“其他转载报道的中国媒体,于周一凌晨5时才陆续作出更正,不是被删除就是显示文章不存在,而新华网的原始报道则已被删除。”

这就是中共体制下的荒谬,这样的报导肯定是新华社首发,其它媒体转发,新华社称习近平为“中国最后领导人”,其它媒体都不敢动,这是中共体制下媒体报道的原则,共产党死在自己的原则上,应对着“枪手必死在枪下”。

报导中说,“中国官媒犯这种严重错误,实属罕见,因为如新华社这种中央级别的传媒,其稿件都经严格审核,尤其关系到最高领导人的消息,即使是错别字都极罕见,像这次这种涉及政治正确的错误在中共严控传媒的体制内更是匪夷所思。”

人都会犯错误,记者会犯错误,但编辑和校对审核怎么也会犯下这种错误?转载的媒体你为什么要转?你想过没有,这就叫天意。很多朋友根本不相信,天地间灵性的一面,那么生命本身就没有出路了。

《纽约时报》对此事的报导《一字之差,习近平成“中国最后领导人”》中用了一张照片,里面给习近平倒茶的小伙子就专门给习近平一人服务的,我印象中习近平出访时,这个人也在习近平的身边,我觉得他不是倒茶的,他是贴身警卫。习近平不信任何人的,所以我说共产党死定了,已经打到这个份上了,随时都会有人头落地。我问所有朋友,这是人的生活吗?一个人如果生活在这样的氛围当中,你说他能舒服吗?能活成什么样?我跟大家讲,2016年一定会有结果的,如果再不出结果,能把这些人都憋死、憋疯了。

报导中说,“在周日下午发布之后,这篇文章很快被纠正,但这个表面看似带有煽动性质的疏漏,被香港多家中文新闻媒体发现,并进行了报道。如今它至少还存在于一个缓存页面上。”

里面的用词是“带有煽动性质”,那么怎么理解这种煽动呢?只能说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没有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可能会死在习近平的手里面,共产党本来就是一个贼寇。“中国最后领导人”,直接打的是党的本身和党的权威。

很多人说我对习近平抱有希望,我从来不对任何人抱有希望,也不会失望,但我相信人性和佛性存在,相信一个还是人的人内在的人性品质。

知恩图报,人性尚存就是《辛德勒名单》中辛德勒的特点,这部影片被认为是斯皮尔伯格拍所有片子中最好的一部,成为了经典。

主人公在三个小时的影片中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他就是一个生意人,他瞅准了在战争背景下的发财机会,他感谢战争,黑道白道两头通吃,知道犹太人聪明,在物资匮乏的情况下他们仍然能够搞到货物。作为德国人,戴着纳粹的勋章,但他能够接触到人们的生活层面,他是一个生意人。

但当他目睹了纳粹屠杀孩子和女人时,一个穿着血一般腥红衣服的小女孩,穿梭在子弹、献血、正在死去的人群中时,那是整个黑白影片中唯一的色彩,改变了他的想法,触动了他麻木的人性,当他再看到那个小女孩的尸体的时候,便彻底改变了他做人的态度。他用所有从犹太人身上和战争中赚到的钱成立了另一家工厂把犹太人召到工厂里做工人,这些犹太人中一些品格优秀的人和最初给他投资的人,他买下了1100名犹太人的性命。他开工厂造炮弹,但一颗也没有造出来,故意制造废品,再花钱贿赂纳粹军官,以保住他的工厂和这些犹太人。同时揭示了一个真谛,无论希特勒在当时被誉为什么样的精神领袖和权力者,但暴政之下必然贪污、腐败和淫荡横行。辛德勒用贿赂和送女人的方法买通了当地上上下下的纳粹军官。他保住了1100名犹太人的性命。辛德勒本身是一个瞎话连篇的生意人,玩女人,耍钱,喝酒,放荡之人。但他人性尚存。

现在中国社会当中,我认为有太多人和辛德勒有着类似之处,而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呼吁的,是希望你人性的一面能够像辛德勒一样,面对死亡与希望,能够被震撼、被唤醒,这不是钱的问题。

奥斯卡.辛德勒是真实的人物,虽然他不是犹太人,他死后被埋在了耶鲁撒冷。在战争结束之后,他的妻子离开了他,他尝试着再做生意,但几次都失败了,真实的辛德勒是依靠犹太人的救济直到1974年死去。我认为辛德勒这样的人物,只能在战争残酷的环境下生存,在希特勒暴政之下他仍然能够发达。但到了正常的社会环境下,就不会做生意了,这就是一个人的命运。但辛德勒有血有肉,他充满感情,充满人性。

中国大陆的一些当官的和辛德勒其实是一样的。共产党死定了,但每一个具体人的人性,不能一竿子打死,谁也没有这个权力。

而中共体制下灌输的思想:不是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敌人。在反共的很多朋友中,这种非友即敌的仇恨想法,植根在脑海中,语言用词有时非常恶毒,根本不接受人性中那善良的一面。我说过,如果中国突然出现民主社会,抱有仇恨心态的人会表现出什么样的行为。共产党其实气数已尽,但改变它统治下造成的人的心态和观念的变异才是最难的。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