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桑迪飓风屋拍卖 做足功课很重要

【新唐人2016年03月16日讯】纽约目前有115间在桑迪飓风中受损的房屋近期即将公开拍卖。这次不仅在长岛,纽约市也将拍卖飓风受损屋,这样的受损屋可能比市价便宜,但相对也会有一些风险,来看记者的报导。

现在记者所在的位置是在长岛的Freeport小镇,而这里离曼哈顿车程只要40分钟,这栋房子在桑迪飓风来之前的市场价格45万美元,但在经过桑迪飓风的毁坏之后,现在它的拍卖起价是15万多。

这栋飓风受损房屋的后院紧邻着海,随时可以出航遨游海湾。目前,整个纽约州有115间飓风受损房屋要拍卖,价格从1万4650美元到110万都有。

Paramount房地产总裁Misha Haghani:“这是首次在长岛以外拍卖飓风受损房屋,纽约市和上州有64间飓风屋要拍卖,同时长岛有51间飓风屋。”

不过这些飓风受损房屋绝大部分都要再加高、整修后,才能获得政府的房屋使用证。

做整修工程的西人老板介绍,隔壁这栋房子的加高工程4万美元,加上安装水电等整修费总共要价25万美元。

房地产商提醒民众,在竞标拍卖前,需要询问当地相同房型的市价,而拟定自己竞标的底线不超过市价。为了确保安全,最好白天、晚上、假日都去房屋附近查看环境。如果得标,需在30天内过户,并在规定的检查时间内请工程师检查房屋的水、电、煤气、下水道、屋顶。

房地产商陈阿火:“尤其从路边进来的铅管,这一定要注意。铅管的话,对家里有小孩子的,会影响小孩脑的发育。”

这次的飓风受损房屋拍卖将在5月10号和11号举行,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
(prusa.com)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钟鸣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