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任大炮,你还差更牛一炮

任兄,大意了吧?没事,来家坐坐,咱大锅熬的小米粥,敞开喝,管够!60多年前咱先人被骗去为“P民大救星”老毛卖力熬小米粥,供毛军喝足了,扭头去打同胞国军。没关系,旧事不提,喝粥你和毛军一个待遇,听说你也当过11年毛兵,就是没赶上干仗,是吧。

真像毛太主持的革命硬板儿戏《沙家浜》里胡司令夸的那样,前阵子仁兄你“今非昔比,鸟枪换炮”,换的还是榴弹炮,时不时轰隆隆给一炮,炸的毛尸部队嗷嗷叫。

不过,最近你炮哑了。点开你的微薄,赫见“抱歉,您当前访问的账号异常,暂时无法访问(20003)”,才想起它早几天就被云山马仔关闭了,没等我回过神来呢,画面3秒就变成了北美新浪,萱萱真是屌的很。

这事也怨你,跩什么啊,世上那麽多好玩儿的,你钱又多,玩儿什么不好,偏和党玩儿!是不是小时候看《猫和老鼠》看多了啊?哦,对了,你那会儿只有鸡毛信、王二小啥的,Tom & Jerry是你儿子时代的最爱——上学组织看《小兵张嘎》、潘冬子之类,愤死了,回家追老鼠多开心。所以我想来想去,你还是去看看医生,别的不用看,主要是查查胆,是不是出了状况,过度肥大什么的。

早想劝你加小心,现在看看也是多余,大牢您都睡过,还不了解贵党么?

被封了号还不算,遭北京党部千虫网写表扬信,赞你“党性泯灭,人性猖狂”才是最精彩的。我就纳闷这写手下笔时哪根筋错位,能写出这等千古绝句,之工整,之铿锵,简直不输辛弃疾,送给仁兄你,光耀啊,快伏地谢恩吧!

我想再了解下,到底你发炮射了谁,惹得赵国萱萱各路马仔鸡血上头,泔水洗地,便搜刮了你残余在微博上的弹屑——那个对我抱歉的20003还有漏网碎片,早被好事者收藏。

你2015年10月2号说:十月一日的这个节日,不是一个新中国成立的节日,而是一个新的中央人民政府宣告成立的庆典。不是中国六十六岁了,而是中央人民政府六十六岁了!这个历史应让所有的年轻人知道,更应让所有人知道当初的“共同纲领”是建立这个中央政府的共识和基础。

你也真是狡猾,骂党不吐脏字。在全国P民假装欢呼,乐得放假7天走亲串友躲避阴霾的日子里,你不乖乖在家抚老婆哄闺女,出来回顾什么《共同纲领》啊,不知道那东西早就升级为赵国软肋级机密了么?你这是高级煽颠啊,老兄!

你的炮论大伙都看到过,就不多举了。就你这一炮,也不过是2013年11月19日财经年会上放炮的余音。那天你竟敢说“54宪法之前中国靠什么?靠共同纲领。1946年的时候跟蒋介石商量成立联合政府的时候,各民主党派讨论了一个共同纲领。共产党成立新中国的时候,没有宪法,也是靠共同纲领”。

难怪萱萱现在问你“是哪伙的”——共军还是国军?表面你是优秀共党党员,却动辄扯出老蒋羞臊你党。“共同纲领”是你党党史敏感词,避之唯恐不及,还不是因为纲领里你党自嗨了6条原则,结果一甲子过去,回头一看,你党不仅没真嗨一条,整个出尔反尔,自抽罗圈大嘴巴。空口无凭,不信我给如今轻慢党史的美女帅哥和患遗忘症多年的你党老朽再秀一次:

中共于1946年1月16日,以正式代表周恩来、董必武、王若飞、叶剑英、吴玉章、陆定一和邓颖超的名义,向政治协商会议提交了《和平建国纲领(草案)》,并于同日在《新华日报》上发表了社论——《论共同纲领》,在该社论中,中共明确提出了它的政治主张:1、废除保甲制度,修改和废止一切有关限制人民自由权利的法令,释放政治犯;2、政治民主化,结束训政,取消党治;3、修改宪法草案和国大组织法选举法,重选国大代表;4、地方自治,成立省以下各级自治政府;5、军队国家化,承认中共军队为国军,成立联合统帅部;6、废除党化教育,主张教育自由。

——摘自共识网:回到《共同纲领》(1946)

发布时间:2013-06-1012:14作者:荣剑

这6个自抽大嘴巴响亮么?比任大炮的动静如何?各位看官谈谈观后感?共识网,党媒吧?不是我编排你党、为大炮叫屈吧。我觉得,大炮够温柔的了,好多网友比他火力猛多了,不过就是没他那俩本钱罢了。

按现在千虫网的有力批判,上边那几位红一代,特别是你党敬爱的周大总理,都是结结实实的叛徒和颠覆党国的首犯。一比,二代任大炮,根本不上道,连颗气枪子弹都够不上,勉强算个弹弓子吧。

但时过境迁,如今任兄一弹弓子射进党国胖肚子,根本杀不死党,却被封了网、还威胁党规伺候,好在此事没发生在2012年前的重庆,不然薄三指定往死里黑打不说,保证大炮亿万财产都会姓了薄,最佳下场是在牢里度过残生,还必须堵上炮嘴,不然小命休矣。仁兄,你就庆幸吧。

更幸中纪委出来复习习总引过的“千人诺诺,一士谔谔”,政协老俞也奉旨出面打圆场,你老兄也就知足吧。对一个反党分子,这也就是放你生路了。

不过为你想想:人生这样下去总不是事儿,按你脾气,接下来的时光,捂嘴刑让你憋出大病咋办?知道你钱多,再怎么转型,每天在家数钱玩也会腻吧。老兄这样窝囊活着也不爽快啊是吧!

别沮丧。既然党媒夸你“党性泯灭”,性都灭了,还犹豫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断然退出那个妖党,做回“人性猖狂”的自己。本来你也够狂的。小小不言的遗憾是,现在咬牙跺脚放,你也早不是第一炮。罗宇知道吧,罗瑞卿大将的公子,8964那会就退了,论他爹和他的官阶军阶,比你爹和你还都高些。那又怎样,刘源他爹少奇同志更高呢?躲过惨剧了么?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到头来还不是落个一张破席卷尸,拴着“刘卫煌”的名签悲惨离世?这就叫“你党党性猖狂日,举国人性糟践时”——历史加现实。问题是,你党几十年,哪天不猖狂?

看你在《野心优雅》里说妻子,发现你还真是人性有些“猖獗”:尽管我的家庭信仰共产主义无神论,她的家庭信仰上帝,但并不影响我们相爱,也没有影响我们结婚生子和睦生活。

后来你说被共产主义骗了十几年,早该改信神了吧。你二次结婚,挑这位天主教徒,表面看为的是婚姻稳定,往深了想,还是人性战胜党性。为啥挑老婆没选个“优秀女党员”、三八红旗手?你心里还是不笃定——优秀、三八,是老婆人选么?还是上帝可信。我说的对不?这是我揭你内心反党的私秘,你要外传,让千虫网的优秀、三八们抓到再贴大字报,你可就不一定停留在“泯灭”和“猖狂”界面了啊。这多年下来,他们什么骚句造不出来?到时候你可别挺不住啊。

其实要挺住,除了与骚党和骚客们说再见,你最好重温除妖利作《九评共产党》补补气。《九评》传了11年,你这么跩,一定看过。一个公开的秘密是:刘家萱萱一个呼哨就能发动百万五毛卷你,却11年不敢对《九评》喘一口大气,这是啥自信啊?我敢断言,读过《九评》的,只要识汉字,没脑残,读完一个退一个(没弄清退党渠道的暂时除外)。那力度,那深度,那广度,那强度,那刻度,犹如烽火霹雳,吓得鸟党寝屎难安,只剩拚命封堵。就这么堵,退党英雄日上数万,11年直逼2亿3!

所以,要想彻底回归人性,在家踏实喝小米粥,你就给它来个轰天炮,公开宣布退出你本已诟病多年的鸟党,多带劲!别给它开除你党籍、耸动五毛欢呼,最后侮辱一把你人性光辉的机会。你一个地产老大,抢占先机,你比我懂。

任大炮手!装药,填弹,点火,捂耳朵……轰⋯⋯嘎!好了,欢迎归来,上炕喝粥,沁州黄,当年的,屋里煮,村外香。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