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道德败坏的刘云山又耍流氓了

3月13日,我写了两篇有关刘云山的小文。一篇讲的是刘云山不学无术,主管意识形态凸显了党天下的朝中无人;一篇则是有感于铁流说刘云山是“五毒”俱全的伪君子,阐述了刘云山的道德败坏。

岂料刘云山会恼羞成怒,又耍流氓了。我的谷歌博客在当天即无法登入更新,次日该博客居然又被删除了。谁能让一向自我标榜“不作恶”的谷歌公然作恶?谁有此能量?刘云山在幕后做了什么?

刘云山,我明确告诉你,伴随着我儿子的惨烈遇害,我随即被封杀到现在,这已构成了对我一家老小长期性的谋杀。我深深怀疑你是残酷迫害我家的骨干分子,你堵塞我的言路,这在你于事无补。

从你担任中宣部部长,到主管意识形态的政治局常委,我在你的淫威下不仅一再见识了删帖、删博客、删网站,也一路见识了中国的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遭到了怎样的践踏,我见多了你的耍流氓

你高高在上,可以公然不讲了法律、道德和人性,一个被你迫害得连饭都已是吃不上的苦难的作家,也就可以和你奉陪到底,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与你没完,尽己所能地为国、为民、为党除害。

何为害?长期显露着流氓作派,总对良知未泯的报人、作家公开耍流氓的刘云山之流,即为害。要解开中国传媒的裹脚布,要让苦难的国家和人民早一天得到救赎,就必须套住刘这样的害群之马。

我在残酷的迫害中身心交瘁,本不想和刘云山这样的下三滥一般见识,却被刘云山之流一步步逼到了绝境。既如此,那么我就只能背对峭壁陪同你刘云山玩下去,你刘云山只管进一步耍流氓好了。

我再写文章,多半就围绕你刘云山写了。我给你刘云山大耍流氓的机会,同时也给共党进一步坐实杀害了我儿的机会。杀人了还嚣张至此,还想以渴服马,这折服不了我,相反只会激发我的斗志。

我不只是在为我的一家老小讨还生存权,我同时也是在为国人争取新闻自由和言论自由,我不惮你刘云山耍流氓,我会坦然面对刘云山之流任何形式的迫害。惯于耍流氓的刘云山,放马过来好了。

写于2016年3月14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赒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29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路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830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