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河北砍三北防护林吹北京雾霾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赵培:3月3号到3月16号,中共的人大和政协在北京开会。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两会期间的雾霾没有往常那么厉害,媒体传说是河北霸上的“三北防护林”砍了要死不活的一段林子,以利北风南下吹散北京的雾霾。

形成雾霾的真实原因到现在还是个迷,但是大家发现风能吹散雾霾。所以国内专家一顿忽悠,有说是厄尔尼诺“发威”,有说是“三北防护林”挡风了,有说是河北风力发电挡风了的。但是这个逻辑不对呀,“没有风”不是雾霾形成的原因呀。吹风是治表不治本的办法。

俗话说“急病乱投医”,北京也管不了雾霾的根本原因了,准备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走廊,10多条宽度达到80米以上的二级通风走廊。管它东南西北风,能吹散雾霾就可以了。

“三北防护林”就涉及到政治问题了,不光不能大张旗鼓的砍,还辟谣说,雾霾与三北防护林无关,但是扭头就砍了河北的防护林。砍防护林这个事情搞得跟鬼子进村似的,“偷偷的干,打枪的不要”。这个原因在于“三北防护林”是中共的政治工程,宣扬“与天斗”、“改造大自然”,“人定胜天”的工程。

“三北防护林”工程与“斯大林改造大自然计划”、阿尔及利亚“绿色坝项目”、美国“罗斯福工程”号称人类有史以来的世界级造林工程。中共的目的是种树防风沙,减少沙尘暴,妄想变沙漠为绿洲。但是事实证明,这大造林工程只有美国“罗斯福工程”成功了,原因还是因为改变策略,放弃造林改为种草、保护土壤、人类撤退。剩下三个都失败了,甚至造成了环境的恶化。

“三北防护林”失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共产党的狂妄,妄图与天赌。你想呀,在降水量不足300毫米的地区种树不是自找失败吗?这种干旱、半干旱的气候的天然生态就是草原,按照中国传统的“天人合一”的道理,这里种草是能成功的。

中共把种树搞成了一个政治任务,不要上天的草,就要共产主义的树。3月12号“植树节”,中共的宣传部门宣扬到内蒙古沙漠植树。这条新闻让懂行的人叹息不已,沙漠本来就缺水,而每一棵树都是抽水机把水抽到空中,植树不是治理沙漠的方法。

更有意思的一幕紧接着出现了,本来这位网友提出了一个科学解释供大家探讨的,但是这却触及了中共宣传形成的情感。有一个人气急败坏的痛骂提出反对意见的人是“砖家”,砖头的砖。这个事情反映出的是,政治感情在中国人的头脑中根深蒂固,比如说,上山下乡的知青,虽然自己差一点成为农奴,却因为自己的青春和政治宣传而怀念那段岁月,却忘了那是整个一代人的苦难和耻辱。跳出中共灌输给大家的观念与感情、重新审视世界才能开启中华的未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