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住房计划表决在即 社区领袖表达反对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可负担住房计划表决在即 社区领袖表达反对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市议会即将对市长白思豪的可负担住房计划进行表决,但反对者称争议尚未结束。

社区领袖罗伯特·霍顿周四在市政厅游说市议员反对这项提案,而他只是试图说服民意代表的众多反对者之一。市长的计划在纽约市的5个区的社区委员会上都遭到否决。

市议员伊丽莎白·克劳利尚未表明立场,但瞻博公园市民协会会长霍顿关注的是,住房计划将影响皇后区的特色,“我们在中村有很多一家庭和两家庭住房,我们希望予以保留,我们不希望旁边冒出5或6层楼的建筑”。

这项计划将改写区划法规,允许建设更多住房,特别是老年公寓。城市规划师保罗·格拉齐亚诺说:“这是非常糟糕的做法,这仅对房地产行业有利,这并不能帮助需要可负担住房的人。”

皇后区市议员、市议会分区委员会主席多诺万·理查兹则改变了反对立场,认为修改后的计划将增加可负担住房的数量,而又不会影响现存的公园。

分区委员会定于周四进行表决,市议会全体投票将在下周二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