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一条街两起家暴案 社区热议

【新唐人2016年03月17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47街、相隔仅数米的两户人家相继发生家暴问题,一家的两岁女童溺水身亡,另一户的9岁女孩被母亲打的遍体鳞伤,现在两个孩子的母亲都被控罪,案件发生后,在社区引起震动。

日落公园47街652号二楼租客郑氏夫妇,有三个小孩,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在国内,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郑美迪(Melody Pheng, 音译)和4岁的儿子郑阿伦(Alan Zheng, 音译)。经过警方调查,24岁的母亲李林(Li, Lin 音译)涉嫌将女儿郑美迪的头浸到有水的浴缸里,导致孩子溺水身亡。孩子的父亲在警察赶到时,正在做人口呼吸抢救昏迷不醒的女儿。

李林在周二被控二级谋杀、误杀和伤害儿童三项罪名。周三早上,在国王郡刑事法院过堂。法官不予保释,将于3月21日再次出庭。儿子郑阿伦因为脖子上有青紫,已被儿童局带走。据悉,郑阿伦对调查人员讲述,自己曾多次被母亲倒挂身体,头浸水惩罚过。

孩子的父亲郑先生目前没有被控任何罪名,将于明日在布鲁克林家庭法院出庭。

据熟知郑氏夫妇的邻居向记者透露,现在孩子的父亲有家不能回,孩子恐怕也领不回来了。

在相隔数米662号,警方在2月28号接到警报,一名9岁刘姓女孩被母亲打的遍体鳞伤。女孩的母亲邱慧(Hui Qiu, 音译)被控伤害儿童等九项罪名。现已交保候审,将在5月10号再次出庭。儿童局已获得女孩的保护令,暂时交由孩子的亲友照看。

在这条街上还有很多年轻的母亲,在得知这两起家庭暴力事件后,感到非常震惊,她们认为教育孩子还是要注意方式方法。

邻居陈女士:“这个太狠心了。”
附近居民高女士:“就觉得很震惊。”
邻居郑女士:“看到这个新闻,我觉得很惊讶。”
附近居民高女士:“因为我有两个小朋友,有一个也不听话,但是和他讲道理,也会听的。慢慢解释,多一点耐心。”
邻居陈女士:“我会哄她。”
邻居郑女士:“你要跟他讲道理,慢慢讲。不可以用打的,用暴力惩罚的行为,惩罚小孩子。”

布鲁克林第11社区委员罗添福则认为,很多年轻父母在美国打拼生活压力很大,要学会找社区组织寻求帮助。

布鲁克林第11社区委员罗添福:“很多家庭服务中心,她们都是专家,和专家聊聊天,解释一下,像我这样做教育35年,也可以讲一下如何教育小孩子。”

据周边邻居反应,平常没有发现这两户人家有什么吵闹的迹象,对此严重家暴案件发生在身边,都感到难以相信。

新唐人记者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