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3月17日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美众院外交委员会通过敦促中国停止强行摘除良心犯器官决议

周三,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敦促中共停止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决议案。决议说,中共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但“并为解决摘除良心犯器官的问题”。中国的良心犯当中有很多法轮功学员

2. 英国经济学
十大风险排行榜:中国经济硬着陆居首

经济学人智库最新评选出的全球十大风险中,中国经济急剧下降位居榜首。中国经济服务业和制造业连续恶化、债务不断上升、资金不断外流,令人担心如果中国经济下滑超出预期,世界商品价格将会对全球产生巨大冲击。

3. 英国卫报
中国:民主是笑话—看川普就知道了

中国内部的抗议和群体事件很难见诸报端,但民主国家发生的问题则很快被拿来放在头条。中共媒体开始引用西方媒体对川普的批评,作为让选票说话的弊端。《卫报》称川普是中共忽悠14亿中国人的天赐良机。

4. 华尔街日报
中国学生——美国校园中的不协调风景

去年,中国学生已占到美国留学生的三分之一,但语言和文化环境的差异让学校老师感到,很多中国学生完全没有做好留学准备,甚至需要特别调整课程。中国学生多数陷入本国同学圈子中,另一方面,很多问题需要自己独立面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