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华埠樱花节下月举办

【新唐人2016年03月18日讯】随着春天悄然而至,纽约也即将迎来欣赏樱花的季节。今天下午,纽约中华总商会在华埠宣布即将在4月23日举办“2016年华埠樱花节”,来看报导。

已经连续多年的华埠樱花节,每年都会吸引许多华人民众前来,身为主办方之一的中华总商会于金山董事长,讲述了华埠樱花节的由来。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华坞地区虽然是纽约市观光的一个重点,但是它的特点不多,我们自从十几年前开始种樱花,给华埠制造另一个观光特点。樱花这么密集的地方在曼哈顿还不多,虽然只有一百多颗,但是在各个社区裹面却是最集中的一个。”

除了赏樱花,活动现场还将有传统文化演出及各类商家摊位。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樱花节我们有精彩的表演,也有一些摊位,提供一些资讯,表演则是与中华文化相关的节目。希望籍这个机会,让更多的人到中国城来,以振兴中国城的经济。”

时间4月23日星期六,在包厘街33号前举办。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