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活摘证词完整曝光 大陆民众谴责中共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在2006年3月曝光,十周年之际,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3月14号公布了一名活摘手术现场警卫的完整证词。中国大陆由于网络的封锁,无法直接访问《追查国际》的网站,记者将完整录音发给了几位大陆民众,民众表示“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

活摘手术现场警卫证词:“当时,我们经历了就是,得有一个星期对她的审问,严刑拷打,身上已经有无数次伤疤……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就是给她送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进行一套东西。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不打任何麻药,手术刀在胸脯,一刀下去,血是喷溅出来的,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先摘的是心脏,还是再摘的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刀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

2009年,一名证人主动联络《追查国际》,录下了这段证词。证人披露,2002年自己在辽宁省公安系统工作时,曾经持枪担任警卫,目击了一名3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军方医生活体摘取器官的整个过程。

《追查国际》表示,当时为了证人的安全仅公布了部分录音,今年是活摘黑幕曝光十周年,因此将更完整的录音证词公布出来。

活摘手术现场警卫:“到时器官呢他们不一定都是卖了,有的是存起来。不知道出路是什么。眼角膜、肾、心脏……,甚至还把那个脑浆吸出来不知道有什么用。从那以后他们没用我。我当时大声严厉的骂他们,你们还是不是人?然后,组织上,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找我谈话,给我一顿批评,说你公安素养,公安素质还是不够啊。”

中国大陆由于网络的封锁,无法直接访问《追查国际》的网站,记者将完整录音发给了几位大陆民众。

辽宁民众张先生:“我相信是真实的,绝对不会是空穴来风。那几年大家都在说,包括网上都在说,活摘器官。无论说是薄熙来也好,王立军也好,但是他代表的是一方政府,一个政党的一部分。他能做出这么很龌龊的事,甚至很灭绝天理的行为,就说明这个党是非常邪恶的,根本就没有人性。”

安徽民众孤先生:“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残忍,有的时候是一种用语言无法形容的愤怒。这个武警曝光的这些情况,实际上就告诉我们,如果不把中共这个魔鬼给消灭掉,中国社会是没有希望的。”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为中华民族的道德在中共统治下变成这样感到悲哀。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这个民族很可悲呀。你必须是道德的全部堕落,百分之百的丧失人性,才有可能参与,才有可能容忍这样的罪行。这样一些罪行如果不得到清算的话,正义是没法得到张扬的,这个民族就永远生活在黑暗当中,生活在罪恶当中。”

叶宁认为,活摘器官是一种达到登峰造极的酷刑罪,应该要求海牙国际刑事法庭启动国际刑事调查。而中国作为“国际反酷刑罪公约”的缔约国,要承担国际义务配合这样的调查。

《追查国际》在发布完整录音的同时表示,他们相信,大部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参与者,当初也可能与这位目击证人一样,是因为受到了中共的长期洗脑或胁迫。他们希望所有参与活摘器官的人,能披露自己所知真相,选择站在正义的一边。

采访/陈汉 编辑/尚燕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