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伟大销售员访谈(4):爱上自己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本台近日推出一个系列访谈实录,主人公是曾连续12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最伟大销售员”的美国汽车销售“乔•吉拉德”(Joe Girard)。他在从业期间共卖掉13,001台汽车,平均每天六台。本台记者最近对这位传奇人物进行了专访,在本次内容里,您将看到他的建议,要爱自己,才会更好的完成工作。

乔•吉拉德的家里,最常见摆设就是镜子。您可以在他的每个房间中找到镜子,柜子上、墙上,甚至卫生间的天花板上。因为他总要看到自己,并对自己进行激励。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我给乔•吉拉德打分,是上百次的A,这就是为何我家有那么多镜子,你能看到每个房间都有大镜子,所以我可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我为你自豪。每当我要亲镜子里的自己,我的太太就会对我说,你想亲镜子,就别忘了把它擦干净。但我还是会亲镜子。”

乔•吉拉德的家门口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Would I buy you?”意思就是说,每次出门前,都要问问自己:我愿意买自己吗?所以他每次出门,无论穿衣、修饰、精神状态等,都要达到满意,才会出门。为的就是回答这句“Would I buy you?”访谈中,他也反复强调:“要爱你自己”。

世界最伟大销售员乔•吉拉德:“我会对自己说我爱你,有时我还会咬自己,并对自己说我爱你。”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谢宗延密歇根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