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气温骤降 纽约市周日或降春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最近,一连多天温暖的天气,让人感受春天的到来,许多人,早已脱下了厚重的大衣。不过,观众朋友可要注意了,根据气象预报,这个周日,很可能会下雪,天气乍暖还寒,千万注意保暖身体。

“近两周纽约市都是温暖天气,让人们感觉春天是真的到了。但是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这个周末纽约市又要迎来一股寒流,气温会下降20多度,而且周日还有可能会下雪。”

气象专家表示,纽约市周六的最低气温只有华氏29度,也就是摄氏零下2度,周日的最高温估计也只有华氏37度。周日上午可能会下小雪,持续到下午,晚间可能累积有1到3吋的雪,是3月6号以来最冷的夜晚,康州和长岛则会有3至6吋的雪。

“根据天气预报,下周三纽约的气温会回升,又会回到华氏60度以上。这种气温急剧变化的期间,是感冒的高发季节,提醒民众更要小心外出时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