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倒挂血旗 网上热传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牡丹江市出现中共“血旗”倒挂场面,引起各界关注。近年中国大陆不断出现与中共政权相关的“不祥”巧合事件,引发民众对“中共倒台”的联想。

3月17日下午,一段中共五星红旗被挂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中共黑龙江省牡丹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悬挂的五星红旗挂反,旗面左上角的五星颠倒到于左下角,非常显眼。

据了解,视频是当地市民拍下,传到网上。有陆媒向该检疫局查询,局方解释说,事发于16日,因为之前的旗较旧,需要更换新的。当天上午,一名60多岁的安保人员上去更换,换下后发现旗倒挂了,立即又上去将旗重置,“整个过程就10几分钟”。

消息传开后,引起网友的热议,除了担心相关人员因此会遭到当局处罚之外,也有网友直言:“这面旗子早就该换掉了,青天白日(满地红)都比这个好看!”还有网友说:“要翻天啊••••••”。

中共倒台的种种异象

中共独裁政权不但邪恶,而且已经腐烂不堪,许多跟中共相关的奇异事件或巧合事件,都会被民众认为是“中共即将倒台”的天意民心象征。

2016年2月29日凌晨,位于福建厦门集美大桥一块江泽民题词的石碑突然断裂。网友热议“天人感应”,认为不但残酷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下场极为不妙,共产党的末日恐怕也将如影随形。

2016年2月20日,《南方都市报》的版面出现“媒体姓党”“魂归大海”的巧合。几天后,中共当局将该报相关编辑下岗,但网民却跟帖说,该报的表达反映了民意,中共“魂归大海”是趋势。

2015年10月22日,中共《北京青年报》头版头条,出现“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的标题,同时配有习近平在英国雨中打伞的画面。网民据此展开联想,认为中共整个党组织都已经烂透,全部应该解散;也有网友建言,习近平应该迈出最关键一步,彻底把中共体制“打散”。

2015年10月1日,海外媒体称之为国耻日当天,中共喉舌央广网报称,“江西一镇政府挂破旧国旗:烂布条迎风飘甩”。网友调侃说,这个专制政权早已破烂不堪,应该换个新的。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