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无解?柯文哲:民意是最后解决方案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讯】大巨蛋工期展延仲裁结果下周三出炉,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出席336爱奇儿日活动时表示,大巨蛋摆下去不是办法,会等结果出来后跟远雄好好讨论。如果所有的方案都无法解决,民意会是最后手段。

台北市长柯文哲:“大巨蛋终究要解决,也不能这样摆下去也不是办法,但是对台北市政府来讲,公安还是没有办法退让。”

柯文哲表示,最近包括工期展延问题和公安解决方案要赶快解决,工期展延已送仲裁,24号将会有结果,但公安问题,远雄一直不肯面对。

台北市长柯文哲:“远雄的态度是一直都不肯面对这问题,所以后来我就跟我们局处讲说,那如果远雄都不理我们,我们自己对于公安解决方法,我们要提出一个,我们建议的解决方案。”

对于仲裁结果出来,但可能还是无法与远雄解约,柯文哲说,事情一直拖下去也不是办法,会积极和远雄讨论解决方式,方法是人想出来的,不能的话就寻求第三方案。

台北市长柯文哲:“摆烂不是办法,那公安也不能说弃守,所以就大家来。可以解决就解决掉,不能解决,民意还是最后的解决方案。”

柯文哲表示,过去北市廉政委员会有讨论过这个问题,如果真的所有方案都无法解决,iVoting会是最后手段,到时候真的进到投票程序后,就会开始会办理公听会,处理大巨蛋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