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假补班课被骂翻 柯P:放假像赌博

【新唐人2016年03月20日讯】再来看到,台北市政府建议中央,台风假要补班、补课,引发讨论,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说,每次放台风假对县市首长都是个压力,根本就像是在赌博

台北市长 柯文哲:“去年那个杜鹃台风不是我们放了一个台风假,结果那天风和日丽,我就说放这种台风假对不起国家民族,我就问那个人事处长说,这个重来一遍有没有一个方案。台风假有时候是这样,到底要怎么放比较恰当,还是要想一个,不然每次对县市首长来讲,都是一个压力,等于在赌博。因为如果放一个台风假风和日丽,那些老板就呱呱叫,说什么,可是如果又真的下大雨叫大家来上班,我们也是被骂翻了你知道,所以我说有没有一个折衷办法,是不是要去讨论。”

柯文哲表示,希望大家一起讨论,台风假到底怎么放比较恰当,政府遇到问题,事后就要讨论有没有SOP来解决,他认为该放就放,但是如果晴天还放台风假,就不是很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