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必看的演出 引人深思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18日晚在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的演出令观众感叹气势恢宏,无法用语言形容,是一场必看的演出。并意识到演出也与我们命运息息相关,触动内心深处。引发思考如何才能重拾那些价值与伦理,如何做好人,如何善待每个人?

退休教师Cathy Slayton:“演出真是气势恢宏! 每个对艺术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让人印象最深的是演出一开场,绝对非同凡响!对我来说太感动了,我觉得自己要哭出来了,因为太美丽了,包括所有演员们所展现的一切。”

教师Laura Perez:“演出抓住了我的内心。真的真的是辉煌而美好!难以言表,几乎无法用语言形容,真正展现了人文精神。”

退休教师Cathy Slayton:“我相信这场演出也与我们的命运相关,与神性有关。我们的创世主是什么样的,我们如何才能重拾那些价值与伦理,如何做好人,如何善待每个人?无论身在何处。由女高音歌唱家所呈现的精美画像,看着英文与中文的歌词,是如此的触动人心。”

“我们没有意识到在世界上有这样的群体,他们有不同的像基督徒一样的信仰。我们珍视他们,我们也是联系在一起的,要善待,要找寻人(的意义)。要正面积极地去鼓励,是的,这就是人们现在所需要的很多的鼓励。”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德州圣安东尼奥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