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宣布学民停止运作 四月组参政团体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再来看到,成立近五年的香港学民思潮,今天宣布停止运作,召集人黄之锋说,4月将会成立参政团体,半年内成立新的学生组织。

口号:学生运动、无畏无惧。

学民思潮宣布停止运作,并向所有支持学民的港人致谢,召集人黄之锋表示,这个决定已经过半年讨论,决定很艰难,他强调,虽然学民停止运作,但不代表会在未来公民社会及街头缺席。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未来我们的成员会以不同的身份继承学运精神,包括在四月的时候成立参政团体,同时在未来半年内成立新的学生组织。”

两个组织分别由黄之锋及学民思潮发言人黄子悦带领,继承学民思潮推展学生运动和推动民主自决的两条战线。

2011年,港府强行推出国民教育,被认为替中共洗脑,“学民思潮”成立后,将反洗脑运动升级。

目前,学民思潮银行户口有145万元,当中70万元将拨捐给新成立的学生组织用作创会和运作经费。75万拨给“学民思潮法律援助基金”,支援成员面对法律诉讼的费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