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宇:劳教虽已废除 恶报却不会停止

据明慧网报导,原河北省邯郸劳教所副所长,邯郸劳教所特教队队长魏永生,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二零一五年八月,魏永生得直肠癌做手术后,又转移成肝癌,现正在走向死亡的路上痛苦挣扎。

魏永生在职期间,为完成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转化率”,指使劳教所人员对大法学员残酷毒打和虐杀。据记录:有十五名法轮大法修炼者被邯郸劳教所警察虐杀死亡;一人被同性男普教强奸。整个邯郸劳教所变成了实实在在的人间地狱。

随着二零一三年劳教制度的废除,邯郸劳教所也解体了。但是劳教所不存在了,那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却不会因此而消除,对法轮功学员犯过罪的劳教所警察更不会因此而逃脱天理的惩罚。魏永生遭恶报便是其中一例。

中国传统文化中讲的恶有恶报是屡试不爽的宇宙规律,是指一个人做了恶事,在以后就会有恶报降临到他身上。这与这个人所在的单位是否存在无关。就像二战时的纳粹分子,二战早就结束了,可国际社会对这些人的追捕和清算到现在还没有结束,最近几年不是有一些八、九十岁的纳粹分子被送上法庭吗?

中国的劳教制度不存在了,劳教所警察所犯下的罪恶不会消失。中共一旦哪天解体了,对法轮功犯下过罪行的中共党徒也绝不会因为中共的消失而逃脱天理及法律的制裁。

笔者写出这些并不是想恐吓这些人,而是想告诉这些人:在迫害法轮功还没有结束时赶快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认清这场迫害的罪恶,将功赎罪,这或许能消除或减免你曾经犯下的罪恶。如果迫害一旦被制止,对这些人来说,也就永远的失去机会了,等待的结果真的是你想像不到的。这也是中国古人一再告诫的: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想回头。趁你现在还有回旋余地时你不为自己赎罪,等到没有路可走时,想回头已经不可能了。其实对有些人来说,他已经确实没有机会了,这能怨谁呢?而对那些还有机会为自己救赎的人来讲,请抓住这转瞬即逝的机缘吧!

——转自《明慧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