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out啦 冰天雪地要玩无人机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外出旅游,大家都想把美景带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然而,有些壮观恢宏的景色,靠普通相机是不够的。怎么办呢?来看看这些摄影师的高招。

挪威的朗伊尔城是世界上最北端的城市。举目望去,四处都是一望无际的冰原。

来这里的游客,常常会被它壮观的景象征服。

然而,想把如此美景带回家可不容易。

摄影摄像师FRANCISCO MATTOS, PHOTOGRAPHER AND VIDEOGRAPHER, SAYING:“在这里,在北极,这些山太巍峨了。一切都那么巨大。有时,如果你不采用俯视,你就没有一个好的角度。”

所以,自拍是不够的。怎么办呢?让无人机来帮忙吧。

数字探险者创始人JAMIE BUCHANAN-DUNLOP:“有了无人机或者360度视角的相机,你可以找到视角的感觉,找到那令人惊叹的感觉。你也可以更轻易地与全世界的人分享(这些画面)。”

下回出门旅游,别忘了随身带一个无人机喔。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