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房的时候这么做,可让你的房子既增值又卖的快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出售房产时有个简单的办法即可使房产增值,即遵循一个简单的规则,如果你想从房产中获利,你必须花钱才能赚钱。

据澳洲房地产网报导,国际家居布置学院(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Home Staging)创始人芬德利(Naomi Findlay)是位房产设计师,同时也是位房地产专家。她说:“你为房产上市出售准备花费的每一元钱都希望看到回报。你不想只是保本,而是希望看到每投入的一元钱至少赚上三四元钱。”

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2015年的一项调查证明了如何利用房产销售时的造型设计来赢得买家。根据这项调查,房地产代理称,81%的购房者认为进行了造型设计的房子比较容易想像作为住房的样子,45%的销售代理表示,住房的造型设计能够积极影响房产的价值。

出人意料的是,28%的购房者表示当房子设计布置以后,他们更愿意忽略其它的房子缺陷。

因此,空荡荡的房间、墙壁上留下曾挂过照片的褪色处是很不好的,但另一方面,购房者也不会爱上浴室里点缀着玫瑰花瓣和香槟的过度布置的房子。

芬德利表示,房子的布置设计应适合买家的风格。毫无疑问卖房前需要将房屋清理整洁,有些人根本不整理房间,但有些人走向了另一个极端,破坏了房屋的整体氛围,“我最后对他们说:‘你可以拿回你的书箱吗?你可以搬回家俱,使整个房子看上去像个家吗?’”

准备房产上市销售的关键是不要显得漫不经心。在过去五年里我们有一个惊人的市场,因此房产是否能出售不是问题,问题在于售价如何以及需要多长时间达成交易。

以下为能使房产增值的5个注意事项。

1、吸引购房者

芬德利称,房屋布置设计的真正目的是为了吸引潜在买家的注意力。她说: “当房间杂乱的时候会使房屋的布置设计更加艰难。”

当房屋进行了布置设计以后就能令人感受到居住的氛围,这种深情的氛围确实可以吸引到买家。

2、做好房子的调查工作

如果房屋装饰得很俗气,不能吸引到周围潜在的买家,就没有必要这样布置。芬德利说:“了解你的房子在市场上的定位是绝对必要的,这样你为房屋准备上市出售所开支的每一元钱都能看到回报。”

她表示,黄金法则是突出房子的亮点,“因为我们需要突出亮点,淡化弱点,这有助于你制定在哪里花钱的计划。这是你需要花钱的两个地方,而不是其它。”

3、避免布置花费过头

布置还是不要布置房屋,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芬德利认为适度的布置设计很重要,如果在一个老式风格的房子里只对一个房间设计造型会使其它所有房间显得单调。

“一些房产价格较低的房主想尝试通过在厨房里安装石材来增加价值。房产可能价值350,000元,但更换台面意味着必须重修水管、重做水槽和防溅板。这可能需要投资5,000或6,000元,房子会因为更换了台面而增值20,000元吗?在这一点上,人们一般认为不会。”

“有些人想完全装修浴室,其实更换水龙头,安装无框淋浴房和修整砖缝,这就足够了。”

4、不要小看买家的视觉感受

布置的混乱会影响买家真正的视觉感受,影响他们想像自己生活在其中的情况。她说:“我认为,在一套不带家俱的房子里,只有约10%的人能够想像出自己生活在里面的景象。因此,我们需要确保,尤其是开放检查的房子中,人们可以直接看到如何使用空间。”

买家在一个开放检查的房子里最有可能仅花费几分钟的时间,因此房子的布置设计需要做足准备。

芬德利说:“如果你希望他们将这些时间花在亮点,而不是弱点上,你也不希望他们站在房子里感到困惑,那么在他们即将去看其它20套房子之前,你只需要利用小小一个窗口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5、不要忽视小空间

小空间的布置非常重要。在大房间里,人们会觉得肯定够用,但是狭小空间则需要布置设计。比如有一个并非书房或婴儿房的单间,芬德利建议进行造型设计。

她说:“现在有更多的房产代理在这样做,即使是一个单间公寓房或一居室公寓小房。尽管不是一个配套齐全的独立房,但买家仍会走进去看看,这时你需要立即清除他们的疑虑。”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