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前总裁 Grove辞世,业界悼念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周二,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前执行长Andy Grove去世,享年 79 岁。苹果执行长Tim Cook发推文悼念。

据美联社报导,Grove年轻时曾经历过纳粹占领,后逃出纳粹占领区。他创造了一套自己的管理哲学,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率领英特尔度过了金融危机。

Grove效力英特尔 37 年,是铸造英特尔全球最大晶片公司的重要人物。新闻没有详述Grove的死因,去世前Grove患有帕金森氏症和前列腺癌。

据彭博报导,现任英特尔执行长Brian Krzanich声明说:“英特尔前董事长与执行长Grove辞世,我们深感难过。Grove让不可能变成可能,他激励了几代科学家、企业家与团队领袖。”

苹果执行长Tim Cook说:“Grove是科技界数一数二的巨人。他热爱我们的国家,并激励美国呈现最好的一面,愿您安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