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人:神韵是看过的最好演出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神韵票房在加州千橡市持续火爆,全部场次都早早售罄。3月22日晚,两位洛杉矶的广告人表示非常喜欢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千橡市的表演。赞美神韵是最壮观有内涵的演出。

神韵晚会令从事创意广告的专业人士大开眼界。

广告公司艺术指导Paul Gross: “这是我看到的最壮观演出。这是我在这个剧院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神韵展现五千文明和中国舞,以及展现文化的方式。我都很喜欢。”

iHeart Media广告人Mark Pennington:“很棒,非常非常好看。也很有内涵。看到各种各样的中国文化和民族,大开眼界。”

对视觉效果很敏感的保罗表示,天幕与舞蹈演员的互动配合非常不平凡。

广告公司艺术指导Paul Gross:“我喜欢演出中的多彩颜色,舞蹈的动作,女演员舞台上的飘动,视觉上很好看。作为艺术指导,我喜欢神韵的视觉效果。我最喜欢的就是天幕,人从上面飞下来成为真人。我觉得那很非凡,非常有创意。”

他也很喜欢神韵的整体效果。

iHeart Media广告人Mark Pennington:“服装太好看了。舞蹈和整体艺术效果,让我完全投入忘我。非常非常惊人。”

两位广告人都推荐,一定要来看神韵。

广告公司艺术指导Paul Gross:“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令人难以置信。”

iHeart Media广告人Mark Pennington:“我非常推荐神韵,如果你还没看,一定要来看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