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处绝佳美景,带你饱览温哥华鲜花绽放的春天(多图)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水灵报导)温哥华的春天特别迷人,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而有这么6个地方最能欣赏到温哥华的绝美景色,跟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温室花园(Bloedel Conservatory)

Bloedel热带温室花园被美丽的花园所环绕,里面生长着非常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春天植物和花卉,还有成百上千的热带鸟类在花园中自由飞翔。

地址:4600Cambie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257-8584

温哥华植物园(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s)

这个植物园距离Bloedel温室花园只有几个街区,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更多全年的自然美景。这里有韩国馆、迷宫、石头庭园和苏格兰庭园,一个绿洲和一个绿洲相连。

地址:5251Oak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257-8335

中山公园(Dr.Sun Yat-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

中山公园是中国以外唯一一个中国传统的文人园,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美丽的花卉和植物,尤其在春季,更是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在北美,象这样能够饱览异国绝佳自然景色的花园寥寥无几。

地址:578Carrall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662-32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

从莎士比亚花园到玫瑰花园,这里的春天是欣赏本土花朵植被,或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最佳时机。

地址:温哥华斯坦利公园 电话:604-681-6728

UBC玫瑰园(UBC Rose Garden)

在UBC大学主广场的最北端,有一个大型的公共玫瑰园,旁边紧挨着陈氏演艺中心。在这里,布拉德湾和远处的山脉尽收眼底。

地址:5955-5975 Northwest Marine Drive, Vancouver

UBC植物园(UBC Botanical Garden)

这个植物园横跨超过110英亩地,拥有超过8000种不同的植物,分布在多个不同的主题展区包括高山花园、原生植物花园、亚洲花园和食品及药用植物园。

地址:6804Southwest Marine Drive, Vancouver 电话:604-822-4208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