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完美无暇 恢宏壮丽富深意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2日在加州千橡市的演出,赢得满场观众的大声喝采,也留给他们满满的感动,他们满怀笑容的说,人人都该看神韵。

非营利机构负责人Jose Hirsch:“我爱神韵,神韵如此令人感动,令人难以置信又富含教育意义。”

观众Sonja Hillman:“神韵蔚为奇观,我爱神韵,我爱神韵的舞蹈与动作。”

广告公司艺术指导Paul Gross:“神韵是我看过最壮观的演出。”

加州交响乐团创始人Laura Vahl-Gillespie: “神韵令人惊奇,真是棒极了。”

Malibu商会董事Ed Gillespie:“我认为神韵优秀卓越。”

奢华珠宝国际行销Farah Miloud:“神韵绝对令人惊奇。”

退休航太工程师Walter Rugh:“神韵代表专业。”

观众Charlan Pennington:“神韵令人满足,启迪人心。”

小企业主Jamila Miloud:“神韵优美,令人惊奇。”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Pamela Davis:“我爱神韵,神韵的一切我都爱。”

观众们表示,神韵恢宏壮丽,达最高境界。

退休航太工程师Walter Rugh:“舞蹈演员、歌唱家达到我能想像的最高境界。”

奢华珠宝国际行销Farah Miloud:“神韵的音乐、服饰、艺术家们的灵巧和天幕的视觉效果,这一切是如此精巧、优美地融合,我从未见过如此恢宏的演出,能欣赏神韵真是一种祝福。”

iHeart Media广告人Mark Pennington:“神韵奇妙,令人万分欢欣,非常启迪人心。”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Pamela Davis:“整台演出没看到任何缺憾,神韵令人欢欣,有诙谐和令人感伤的部分,编剧真是天赋异秉。”

众人同心推荐神韵,也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iHeart Media广告人Mark Pennington:“我大力推荐,若你没看过神韵,一定得来看。”

音乐人Ken Hirsch:“任何想了解中华文化、音乐和舞蹈的人都该来看神韵,来领会这种满足感。”

Malibu商会董事Ed Gillespie:“我会再回来欣赏神韵。”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