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高层:习近平出席世界核安全峰会有重要任务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第四届世界核安全峰会将于3月底在美国华盛顿举行,习近平的行程成为外界关注热点。有消息称习近平出席此次会议带有特殊任务;但也有消息称,习近平能够出席的前提条件是对内部不稳定因素的处理。

中共新华社3月23报导,习近平应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第四届核安全峰会

海外博闻社24日曝料,有中南海高层向外透露,习近平此次出访的目的,不但与核安全有关,而且另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努力化解中共政治“核弹”令完成问题。

消息称,习近平此次访美,在官方议程之余,将与奥巴马再次单独“私聊”,以寻求令完成遣返的最终可能性。此前,外界曾多次传言习近平委派特使与美方“洽谈”消息。2015年习近平访美和巴黎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据说习近平本人便单独向奥巴马强烈要求过尽快“放人”,但未获成果。

中共两会结束后,前中办主任令计划案传出新消息,中共最高检副部级官员陈连福透露,令计划已移交检方,正处于侦查阶段,最快今年上半年能提起公诉。令计划案审理前,其弟弟令完成能否引渡回国,被认为是案件审理的关键一环。

2月3日,美媒《华盛顿自由灯塔》曝料,令完成已经向美国官方“汇报”了中共最高机密,包括核武启动程序和控制系统详情。据称,有关机密来自令计划任职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时秘密取得的约2千7百份内部文件;令计划将这些机密文件交给令完成作为“护身符”,并交代一旦自己被捕,即将这些文件交给美国当局。

不过,以上曝料未经美国官方和中共官方的任何证实。有分析认为,如果以上消息属实,令计划的政变图谋和叛国罪行便暴露无遗,外界传言的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令计划“新四人帮”,以及他们的总后台江泽民和曾庆红,将会被进一步坐实。因此,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派系的权斗的幕布将会被彻底掀开。

2016年3月4日,中共两会开幕第二天,中共新疆当局旗下新媒体“无界新闻”刊登公开信,匿名要求习近平辞职,并且公然威胁其自身和家人安全,引起各界关注。有分析认为,此现象表明,习近平阵营的敌对派系开始发动“撕破脸”式反击,中共政局进入前所未有的紧张混乱状态。

3月18日,署名吴锋辉的文章在海外媒体曝料说,喜欢读史的习近平,正在重新斟酌前往美国出席核安全峰会是否明智。因为在没有建立起现代民主制度的国家中,“政变”司空见惯,而且政变者往往选在最高主政者离开岗位、不能及时化解危机的时机发生,以增加胜算。

但分析人士认为,习近平在当下中国局势已经混乱的情况下,按时出国赴会或取消出国都有难处。如果取消美国的行程,等于把中共高层你死我活的权力之争向世界公开;如果如期出国,有可能会给那些图谋政变势力一个机会,导致北京局势失控。

据此分析人士推断,习近平为了在出访之前使局势变得明朗,可能会采取一些强硬手段,释放一些强烈信息。近日,被质疑与刊登攻击习近平公开信相关的媒体人不断被带走调查,外界认为,最高层开始对公开信事件进行深挖。习近平已经决定赴美参会,是否说明已经掌握了敌对派系的要害证据,有待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李天笑快评】江派大限临近 捣乱促加速抓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