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中共究竟惧怕什么?

据大纪元2016年3月14日讯:山东省将在青岛等5个城市试点取消1元纸币(人民币),逐步以硬币取代,引发外界关注。中共媒体称,此举为防“反动言论”的传播。中共为何如此惧怕这言论呢?或许一组图片能告诉外界一个真相。

据大纪元报导,这些年来,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严酷迫害下,为了让民众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活摘器官以及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等真相,他们把保平安的劝善话语或刻、或印、或写在面值比较小的纸币上。这种加了标语的纸币被民众称为“真相币”。

据陆媒报导,近日,中共央行济南分行发布消息称,今年将推广“1元硬币化工程”。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青岛、枣庄、济宁、临沂、日照5个城市进行试点,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

3月13日,中共央行副行长陈雨露称,1元硬币化并不是仅在山东省实施,而是全国性的统一安排,将逐步在各地推广。目前推广还没有时间表,会根据试点情况进行。“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的根本目的,是惧怕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真相曝光,是怕民众了解这些真相后抛弃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迫使中共不得不退出历史舞台。

这使我们明白了为什么《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多年,中共连一个字都不敢提,三退人数达两亿三千万,中共连大气儿也不敢出。中共在世上混到这份儿了,真是可悲可怜至极!中国老百姓特别讲人缘儿,这家人人缘儿好,全村人都敬奉。这家人人缘儿不好,人在前边走,后边都指着脊梁骨骂。今天的中共就是这样的,它在世界上人缘儿真的是臭名昭著。中共更可恶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包括其他宗教民主人士)牟利,逆杀善良民众,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近些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通过各种方式曝光中共的邪恶本质,劝人向善,“真相币”就是其中的一种。

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就连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也是一纸空文,什么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甚至人身自由都成了一句空话。法轮功学员们信仰“真善忍”,做个更好的人,没有任何相悖于宪法和法律的地方。可是中共就是不允许,非得置之死地而后快。十七年来,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乃至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被欺负成这样了,难道还不能说一句话吗?“真相币”就是他们用来说话的一种表达方式。

取消了一元纸币就能封锁住真相吗?单说纸币还有五元币、十元币、二十元币、百元币,传播真相的方式多着呢?难道都不出了?说起来中共真是痴心妄想,黔驴技穷,可悲可叹!

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谁也阻挡不了。看看这逾二十万控告江泽民,百余万举报江泽民和两亿三千万退党大潮,谁都会说中共的气数已尽,目前只是苟延残喘罢了。一个小小的人民银行怎么能阻挡住这历史大潮呢?赶快清醒吧,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时,你一定会后悔的,也许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