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大秀舞技 阿根廷国宴跳探戈(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报导)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三出访阿根廷,在国宴上与女舞者跳探戈,大秀舞技,其专业舞姿和投入神情引发媒体关注。

奥巴马与第一夫人蜜雪儿(Michelle Obama)3月23日晚间,接受阿根廷总统马克里(Mauricio Macri)设宴款待,席间欣赏着男女舞者的表演时,男女舞者则分别邀请奥巴马与蜜雪儿一同跳探戈。

奥巴马起初还有些生涩,动作也有点僵硬,不过在众人的欢呼下,之后和舞者练习了几个节拍便很从容;而蜜雪儿也尝试与男舞者一起跳,两人在探戈的故乡表现不俗。

女舞者高多伊(Mora Godoy)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表示,“美国总统先是跟着我跳,之后我开始跟着他的带领,因为他跳得很好。”

奥巴马自上任以来,曾因出人意料地高歌一曲登上头条,现在他不为人知的舞技再次成为各大媒体的报导热点。

据悉,奥巴马是近20年来首位访问阿根廷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这是美阿关系的新开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奥巴马这次访阿根廷是为讨论阿根廷的改革议题,白宫希望此行能为美国人促进贸易及投资合作。

责任编辑:李仪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