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纽约国际车展开幕 绿色节能和大马力跑车并举(组图)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2016纽约国际汽车大展将于25日正式开幕,4月3日结束。在这个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上,汽车制造厂家云集,展会成了新技术、新能源、新概念、新造型的竞技场。

近年北美汽车市场上扬,车厂更注重投资扩展。在此次展会上会有所体现。预计有60种新车款面世。绿色节能仍是今年车展的主题。

值得一看的全新跑车有Acura NSX 、Mazerati GranTurismo MC 、Chevrolet Camaro ZL1、Lexus LC500、Audi R8 Spyder、Nissan GT-R、Mercedes-Benz AMG GTs、Porsche 718 BoxsterS及Porsche 911R。

多功能运动休闲车也很抢眼,有英国Jaguar F-Pace、Bentley Bentyga 以及意大利Maserati Levante。

今年,25日正式开展的纽约国际汽车展,恰逢复活节长周末,预计会吸引数十万观众。

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