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倾倒大洛杉矶 票房火口碑佳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千橡市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大洛杉矶地区刮起神韵热,票房火爆、观众热情盛赞神韵,请看报导。

画家Artith White:“我爱神韵,演出太漂亮了,演出很棒,超乎预期,我享受其中。”

设计师Brandy Burnett:“我爱神韵演出,我认为演出实在精美绝伦。”

电视编剧Adolfo Aldana:“太美妙了,神韵真美,宛如置身天堂,感谢神韵让我们现在明白了很多事。”

许多观众透过神韵晚会一窥天界的美好。

画家Ken Sherman:“演出如此绝妙,节目如梦似幻,像跟舞蹈演员飘起来一样,太棒了,我极度欢欣地享受其中。”

神韵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企业主Ermanno Marzorati:“这真是极棒、极棒的演出。”

设计师Brandy Burnett:“演出令人目不暇给,我认为真是感官的盛宴,那感受、那音乐如此优美,优美的视觉效果,令人愉悦。”

观众也表示,观看神韵后心灵受到启迪。

电视编剧Adolfo Aldana:“天堂就在此,且我们要重返天堂。”

设计师Brandy Burnett:“我们活在世上就该做好事、拥有好品格,若我们在世上是好人,就将能返回天堂家园。”

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总是令人惊叹。

画家Artith White:“哇!舞蹈演员令人惊奇、难以置信,他们一定为此下足苦功。”

外科医生Randy Lawrence:“舞蹈演员实在惊人,他们如此轻盈流畅,看他们的演出真是美妙。”

众人表示要向亲友大力推荐神韵,也期盼明年再来欣赏。

设计师Brandy Burnett:“我会向朋友推荐神韵,我觉得演出太美好了,我明年要再来。”

画家Artith White:“神韵如此美好,人人都该来看,确实如此,神韵有别任何演出,超乎你的想像。”

到目前为止,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七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目前已卖出六万张神韵票,票房并持续火爆中。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苏湘岚、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