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风来袭 吹动40吨波音客机原地转圈(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一架波音737客机19日在俄罗斯境内坠毁,机上62人遇难。俄当局对此表示,事发时,当地气象情况恶劣,风大雨急导致。坠机事故发生后,引发外界对俄罗斯暴风到底有多大的关注。俄媒近日报导称,俄罗斯的暴风,可吹动40吨重的客机原地转圈。

据俄媒报导,3月23日,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市狂风肆虐,机场被迫关闭,一架停在停机坪上的波音737客机被风吹得原地转圈,这一幕被机场工作人员拍摄后上传到网路上。

据报导,21日,在俄罗斯北极地区杜金卡市,暴风还掀垮一栋5层楼高的建筑,所幸没人员伤亡。

官方资料显示,波音737客机翼展为28.45米,机长37.81米,高11.1米,即使在空机状态下重量也不低于40吨重。

当地居民表示,在诺里尔斯克,23日这种程度的大风不算什么新鲜事。之前,还发生停在路边的汽车被暴风吹走的情况。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