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出访布鲁塞尔 重申反恐决心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周五,美国国务卿克里会见比利时首相米歇尔,以及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克里表示美国将与盟友比利时携手打击恐怖主义。当天,美国官员证实,有两名美国人在布鲁塞尔袭击中遇难。

周五,美国务卿克里抵达布鲁塞尔,与比利时首相米歇尔(Charles Michel)会面。

他表示,美国坚定的支持比利时及欧洲国家,将加强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

美国国务卿克里:“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们也不会踌躇不前,我们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强大的力量,坚持不懈,直至铲除地球上所有恐怖份子的虚无主义信仰和怯懦行为。”

克里重申,美国愿意为恐袭调查提供帮助。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表示,有意加入美国领导的联盟,对“伊斯兰国”进行空中打击。

克里随后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会面,讨论国际联合反恐问题。

结束访问前,克里还将前往恐袭爆炸现场献花,悼念遇难者。

当天,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证实,有两名来自纽约的美国人在布鲁塞尔爆炸袭击中遇难。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