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妈妈带4月娃上课 教授一举动令人惊奇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日前,在美国德州一所大学进修的一位新科妈妈,带着4个月大的宝宝去上课。教授看到哭闹的宝宝,竟前去把该宝宝抱起来,边哄边上课。宝宝乖乖的,不哭不闹直到下课,教授此举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

这位新科妈妈名叫亨菲(Katy Humphrey),未退伍前是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军官,退伍之后住在美国德州并在贝勒大学(Baylor University)进修,她有一个4个月大的女儿名叫米丽(Millie)。

就在这个月的一天,亨菲的保母突然请假,她只能带着宝宝到学校去上课,宝宝在课室哭闹,在她准备把宝宝带出教室的时候,教授竟一手抱起宝宝,边哄宝宝边上课。教授此举令学生们倍感惊奇却又深受感动。

这位教授名叫威勒比(Darryn Willoughby),执教于贝勒大学,同时也是一位健美先生,人们没想到高大强壮的他竟是哄孩子的高手。威勒比教授说,学生需要帮助时,伸手援助是很自然的事。他不想让学生认为不可以带孩子来上课。

威勒比教授的学生们则说他抱着宝宝米丽,就像在抱橄榄球似的,宝宝在教授健壮的怀中将近55分钟,不哭也不闹,和学生们一起听课,一副非常享受的样子,学生们也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