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子因转机在布鲁塞尔爆炸事件中身亡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阿竺综合报导)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3月22日发生的机场、地铁连环炸弹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260人受伤。日前,有来自中国驻布鲁塞尔使馆的消息,确认有一名中国男子在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中丧生。

据BBC中文网报导,这名中国男子姓邓,3月22日他从布鲁塞尔转机欲赴第三国,却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弹袭击,不幸在爆炸中遇难身亡。

报导引述中国驻布鲁塞尔使馆一名邱姓官员介绍说,目前邓姓男子的遗体也已经找到,遇难情况已经通知其家属。

报导表示,布鲁塞尔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后,有56位中国公民因连环爆炸而滞留在布鲁塞尔。

目前,比利时警方已经在布鲁塞尔拘捕了6名涉嫌参与恐怖袭击的嫌疑人。所谓IS组织则已发表声明,公开声称该组织对巴黎和布鲁塞尔袭击负责。

此外,比利时内政部长和司法部长已经就此事引咎提出辞职,但比利时首相拒绝接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