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董事长赞神韵:史上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23日晚间完成高雄市第三场演出,全场爆满。神韵展示古典的中华文化精髓,深深打动南台湾的各界主流观众,财团法人中华音乐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品瑜说,神韵是史上最美的演出。

财团法人中华音乐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品瑜:“这是我见过史上大概是最美的,不管是眼睛看到的,视觉听到的,都是最棒的,很精湛,真的是很精湛。我是观众,可是我听起来就好像我就是,在台上的这些人,真的是在时空境界里,我好像就进到那个戏剧里了,那个舞剧里头,我觉得很棒。”

双眼放光,天主教国际圣道之母服务中心修女李惠兰说,大幕拉开,她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天主教国际圣道之母服务中心修女李惠兰:“我真的是震撼到,真的很感动。没想到(神韵)那么震撼,有点震撼,我只能说震撼。真的是,我相信很多人会受到很大的感动跟启发。”

李惠兰修女在台湾最南端的满州乡及恒春镇,长期关注老人、原住民、小孩和妇女问题,她看到神韵展示的中华文化传统价值观,很受感动。

天主教国际圣道之母服务中心修女李惠兰:“这样会让你善的东西越来越多、越出来,所以我就觉得神韵能够表达的这个是很大的。”

财团法人中华音乐文化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品瑜:“太美了,今天是让我大饱眼福。”

神韵高雄场演出第二天,票房持续长红一票难求,观众都不想错过美国神韵第十周年的全新大戏。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简陈如、叶大维台湾高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