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囯防部长证实 美军已击杀IS二号人物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电】(新唐人记者刘璇报导)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周五表示,美军日前在叙利亚实施的空袭中击毙“伊斯兰国”(IS)二号人物卡杜利(Abd ar─Rahman Mustafa al─Qaduli)。此人被外界普遍认为是“伊斯兰国”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接班人。

卡特表示,美国正按步就班地除去伊斯兰国领导阶层,被击毙的IS二号头目卡杜利是伊斯兰国重要人物,美国政府曾悬赏700万美元缉拿他。

卡特并同时提到本月初击杀西沙尼一事。西沙尼号称“车臣人欧玛”,形同伊斯兰国的国防部长。

卡特说,击杀卡杜利将折损伊斯兰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内外的作战能力。

据法新社消息,叙利亚国营电视台引述军方消息人士的说法指出,叙利亚政府军周五自伊斯兰国(IS)手中收复要塞帕米拉,古城帕米拉遭IS攻占已近一年。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