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测表现优秀 11年级生直升州大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为鼓励11年级学生更重视也被称为智慧综合标准测试(Smarter Balanced)的加州年度大考,加州州立大学(CSU)的官员决定将考试表现与入学申请绑在一起。

目前高中四年中只有11年级的学生需要接受英、数这两种“智慧综合标准测试”,考试成绩共分为优秀、达标、基本达标和未达标这4个等级,只有获得“优秀”成绩的11年级生能直接入学州大。在去年参加考试的43.2万名学生中,英、数分别只有25%和17%达标可以免试,其他学生就必须参加一个在线或在校内提早开始(Early Start)的暑期收费补习课程。

不过,11年级达标者在进入12年级后,也还须在一个大学预科课程中获得至少C的成绩。去年州大23个分校一共录取了近9万加州本地新生。

目前加州公校有近50万11年级学生和约50万的12年级学生,加州州立大学已经制作了解释此要求的的告示和小册子,在所有的公立高中当中散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