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鼓舞人们互爱 关爱他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在视觉和精神上都鼓舞着人心,正面的能量感染着观众的心。

室内设计师Perla Brownlie:“我爱神韵,每个方面都很精准,演出很美丽,舞蹈心醉神怡,音乐很壮美。我喜欢。”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难以置信的美丽,我满脑子都是多彩的颜色,很想现在就回家制作珠宝。”

企业家Scott Salter:“交响乐团演出惊奇,个人演出也很出色,舞蹈很棒。”

观众们表示,神韵鼓舞人们互爱,关心他人。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演出让人们感到互爱,感到喜欢,受到鼓舞。给人们带来希望和愉悦。而且也让人心情很好,也很感动。”

企业家Scott Salter:“我们在这个世上都想帮别人有所作为。很明显神韵的人也在传达这样的信息。很高兴看到这点。很鼓舞人心去关爱别人。背景上显示歌词,精神信仰含义,非常深奥强烈,非常触动人心。”

他们还说,不要错过神韵。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如果错过会很令人遗憾。我会鼓励我的朋友们来看。绝对会这样。”

室内设计师Perla Brownlie:“很遗憾我过去几年都错过了神韵。”

珠宝设计师Sheri Liebert:“这是我看到的最奇幻,最令人惊叹的演出。”

这是神韵第十二次造访圣地亚哥,应观众要求,主办方再度开放了原本保留的区域,若您还没有抢到票,可以考虑四月中旬克莱蒙特或柯斯塔梅莎的票。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