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贾斯汀被证实在布鲁塞尔恐击中遇难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自比利时周二恐怖袭击中失踪的美国人贾斯汀•舒尔茨(Justin Shults)于周六(3月26日)被证实已不幸遇难。

他的弟弟列维•萨顿(Levi Sutton)周六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们发现,懦夫们夺走了我哥哥的生命。”

贾斯汀今年30岁,他与妻子斯蒂芬妮(Stephanie Shults)于3月22日在布鲁塞尔机场为斯蒂芬妮的妈妈送行,随后爆炸发生了。他的雇主Clarcor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贾斯汀在袭击中遇难,斯蒂芬妮迄今仍下落不明。

这对夫妇于2014年搬到比利时首都,贾斯汀来自田纳西州的盖特林堡市,斯蒂芬妮来自肯塔基州的莱克星敦市。两人都是会计师。

萨顿周六表示,贾斯汀是个“聪明,善良和慷慨”的男子,他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知道我永远无法再见到他,心里很痛。但更糟糕的是,我的未来的孩子将永远不会知道他们的叔叔贾斯汀,因为他一直是一个榜样,会发挥巨大的作用。”萨顿写道。

贾斯汀生前工作的Clarcor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说,他作为一名“聪明、善良、忠诚的朋友和员工”,将被大家永远铭记在心。

“我们尚未得到贾斯汀的妻子斯蒂芬妮的消息,请你为她和她的家人祷告。”该声明说。

美国国务院稍早曾表示,这对夫妻已经被找到,后来通知他的家人是“错误消息”。萨顿说,国务院官员并没有解释为什么出现这种混乱。

斯蒂芬妮的母亲卡罗琳•摩尔(Carolyn Moore)没有受伤。

周二的布鲁塞尔连环爆炸案造成至少34人丧生,超过270人受伤。另外两名在袭击中遇难的美国移民是住在纽约的一对姐弟:荷兰籍的萨沙(Sascha Pinczowski)和亚历山大(Alexander Pinczowski)。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