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顾客遭丧夫之痛 店员一惊人举动感动数十万人(视频)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宇报导)近日,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女子在Dutch Bros店买咖啡时,被细心的店员观察到她情绪低落。经过询问后得知,这位女士的丈夫刚刚过世。店员们纷纷握住她的手表示同情,安慰并为她祷告。这感人的一幕被在场的顾客拍摄下来并上传到脸书上,感动了众多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拍摄视频的顾客叫丹娜。3月19日,她在Dutch Bros店drive through (驾车排队)买咖啡。她在车内等候时,见到3名店员靠在窗边,拉着前车一位女士的手,安慰她。

丹娜说,原来前车那位年轻的女士,昨晚刚刚失去37岁的丈夫。店员见她情绪崩溃,纷纷停下来手中的工作,握着她的手,和她一起祷告了好几分钟。店员们还邀请她再次光临,他们会为她祷告、送上安慰和她需要的任何东西。

19岁的店员邓恩为那位新寡的女士送上免费咖啡,并和她一起祷告。他事后表示,那一刻令人难以置信,让他感到非常激动。“她在哭,我也跟着流泪,之后我们都哭了”。另一位店员费曼说,自己虽然无宗教信仰,但也跟着一起祷告,愿对她有所安慰,度过难关。

丹娜将视频上传到脸书,并送上自己对这位年轻的女士祝愿。目前,在丹娜的脸书上,照片已超过44.7万个赞。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