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观众:看神韵是视听双重享受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多彩颜色、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优美的歌唱和音乐不仅是视觉与听觉的享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6日在圣地亚哥的演出,更让观众获得了一次精神上的充实体验。请看报导。

公司经理Denise Gealta:“颜色美极了。看神韵舞蹈是一种精神层面的享受。我太爱这场演出了,我一定还会再来看。”

退休教授Flem Jappe:“我们喜欢演出的每分钟。是一种视觉、听觉的美好享受。”

公司老板John Gealta:“音乐很美,我很想珍藏演出的原声,非常好。”

销售Alain Binaco:“我喜欢的两个舞蹈中一个是鼓舞。它让我觉得我当时就在中国。”

退休教授Flem Jappe:“我也很喜欢二胡独奏。她演奏的非常非常好。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乐器觉得很有意思。同时二胡钢琴伴奏更是锦上添花。”

观众们对神韵演唱的歌词有独到的见解。

公司经理Denise Gealta:“演唱非常美好,很美好。我喜欢他们背景上显示歌词的方式,我能明白词意,且能够体会到歌词后面的情感表达。看舞蹈也如此。”

公司老板John Gealta:“很高兴能看到歌词的大意。歌词写的非常好。”

销售Alain Binaco:“歌词同时也都是诗句。我很想了解,它源自哪里,是谁激发写出这些词句?歌词让我产生共鸣,我想不仅是我这样的基督徒有,对所有人都是如此。”

观众们表示,看神韵是最好的人生体验。

公司经理Denise Gealta:“这是我很久很久以来体验最好的演出。如果有一到十的评分,我会给十分,甚至十一分。”

公司老板John Gealta::“我期待明年再来看。很好的演出,是我充实的一天。”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