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让人充满希望

【新唐人2016年03月27日讯】3月26日(周六)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欢欣与希望,一位在亚洲生活过多年的老教授,称赞神韵不单是一场文艺演出,而是中华传统与文化的再现。

大学教授Romayne Chinnock:“充满了希望。神韵向人们展示的是黎明的曙光。”

Romayne先生激动的表示,神韵让久远的,几乎被世人遗忘的历史文化重新复活了。

大学教授Romayne Chinnock:“中国古典舞的特点,告诉人们许多有关这个文化和传统。神韵不只是一场表演,假如别人问我,你看过演出吗?没有,我看的不是演出。神韵是鲜活的历史再现,不是单纯的表演。神韵把历史、情感和所有的东西融入到一场了不起的演出中,真的像梦幻般。我今年84岁了,我很庆幸今天能来看神韵。”

Romayne先生在亚洲住过10年,他对神韵的艺术成就非常佩服。

大学教授Romayne Chinnock:“讲述的历史,以及那些优美舞蹈,每一幕都在讲述一个历史故事,还有让人惊叹的舞蹈,我从没看过这么好的舞蹈。”

他由衷的感谢台前幕后的艺术家,以及把神韵向世界传播的所有人。

大学教授Romayne Chinnock:“我想告诉大家,我是多么的感激所有人,不单是台上的演员,所有从参的人都让我从心底感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