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蔚为奇观 观众感动震撼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3月26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再度座无需席。观众因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和高超技法而震撼折服,表示神韵蔚为奇观。

小学教师Jennifer Wangler:“天啊,欣赏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真是神奇的享受,看舞蹈演员们在舞台上行云流水般移动,我看得目不转睛。”

前墨西哥国会议员Carmen Merkin:“我极度喜爱神韵晚会。”

法律仲裁者William Merkin:“神韵卓越杰出。”

艺术家们的巨大付出,让观众感动震撼。

歌唱家Yvonne Borck:“见到艺术家们的天赋和巨大付出,才能呈现这样的演出。 想到他们长时间的严格训练就让人灵魂感到震撼。”

科学家Isabel Cisneros:“我感到自己像飞起来一样,仿佛在与他们共舞。”

观众表示,音乐无国界,且神韵歌唱家的技法功力令人惊奇。

歌唱家Yvonne Borck:“歌唱家技法高超,其音色、音量、震动共鸣真如天籁。”

经济学家Teresa Carrera:“天啊,我爱神韵,美极了。”

科学家Isabel Cisneros:“我不需要懂歌词 , 歌声的感染力使人震撼。”

神韵交响乐团对整台演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歌唱家Yvonne Borck:“神韵令人屏息、令人屏息,我爱神韵交响乐团。”

律师Mike Bomberger:“我许久没听过这样的音乐 ,真是绝妙。有时我会闭上眼睛聆听,实在很优美。”

观众从神韵晚会上看到未来的希望。

歌唱家Yvonne Borck:“‘未来有希望’这个节目好美, 我觉得正是现在迫切需要的。”

神韵晚会宏大辉煌,又钜细靡遗。

歌唱家Yvonne Borck:“服饰是如此华丽,颜色如此绚丽、柔和亮丽,所有每个细节。”

神韵是他们前所未见,也强力推荐的钜作。

前陆军特种部队Steve Norton:“我爱神韵,是一场文化觉醒。”

复健治疗师Devin Young:“神韵太棒了,令人惊奇。”

律师Mike Bomberger:“神韵是我前所未闻。”

歌唱家Yvonne Borck:“感谢神韵的一切,神韵绚丽多彩、蔚为奇观。”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