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村民哄抢起火货车 阻消防:再射水打死你

【新唐人2016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报导)3月27日上午,大广高速江西安福段往新余方向一辆装满家电的货车突然起火,车上所载某品牌价值逾百万元人民币的家电付之一炬。消防员到场扑火时,周边一群村民蜂拥而上哄抢货物,阻止消防员救火,更扬言“再射水打死你”。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早上6时52分左右,一辆行驶在江西安福武吉高速段往新余方向的货车自燃。随后安福县消防大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一辆举高喷射消防赶赴现场进行灭火。

他们在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头已经开走,只留下挂车车身在现场。车身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在开始灭火10分钟后,火势得到了控制。

然而就在此时,当地村民一拥而上,不顾现场消防员与交警劝阻,哄抢货车上的货物,灭火救援行动一度中止。

随后,消防员多次尝试灭火,但屡遭村民阻拦,其中一名过激的村民扬言“你们再射水,我要打死你”,灭火救援行动再次被迫中止。

最后,在消防员与现场交警的极力劝阻下,灭火救援行动才得以再度展开,并最终扑灭大火。

从现场图片可见,大堆家电货物散满一地,部分已被烧或熏黑,仍有不少村民在冒烟的货物堆中“寻宝”。

据悉,目前道路已经恢复通行,但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件也引起了网民们的热议。

有人无奈的表示,抢完大虾抢水果,现在抢家电,让人无语的素质;有人批评民众哄抢的陋习迟迟未能改变,直指参与哄抢的村民“不要脸”;有人则认为,党风影响了民风;还有人感叹,这个礼仪之邦真是被共党的文革完全糟蹋了。

十十万万人民站起来:每当我看到这样的新闻,我总觉得心很痛。

俱下笑:这种无耻小民也只能这样,要让他们革命造反,全都会缩起来,成为那种麻木的等着被杀的人头。

刘同虎28393:百姓要有钱有物,有吃有喝,用的上去拿生命换这些?

Stonewill:没有公民权,都是丛林法则的经济动物。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