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观众挥别神韵 叹奇妙经历带来崭新天地

【新唐人2016年03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获得观众的强烈反响,一次次的掌声,一次次的叫好,他们感受到神韵是真正神的表演,拥有巨大不可包容的力量。

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我看神韵晚会已经3、4次了,我很高兴能再一次观赏神韵,时值基督教的复活节,我认为这是善良人正面能量的叠加,我想说的就是这个。神韵传递的是一个巨大的可以包容世界的力量,是对抗邪恶、暴力、谎言、虚假的正义壁垒、一段旅程。”

布尔诺爱乐乐团原定音鼓手Frantisek Vlk:“我完全被倾倒了,这是如此奇妙、深刻的一段经历,这不是你在人生中能经常看到或体验到的,而是真正拥有深刻内涵的,关乎根本理念的。”

独立记者原摩拉维亚学术合唱团团员Jan Plechl:“精彩,简直是另一个天地,他们表现的那么谦逊,而演出那么精彩,每个欧洲的芭蕾演员都该给他们致礼。”

捷克议员哲学博士Jiří Mihola:“这是传播古老中国文化的新途径,非常生动。因为呈现出比我们习惯在报纸上看到的有关中国的不同事实。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令人振奋,价值非凡,神韵演员的表演,真是令人钦佩。”

新唐人记者钟元捷克布尔诺报导